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日於臉書發文,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以及名導吳念真有一連串的批評與指控,稍早小野在臉書表示「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終於發生了,那就是人身攻擊。」,他接著說道,自己猶豫再三,仍決定心平氣和回應丁守中的人身攻擊。▲面對丁守中的人身攻擊,小野在臉書發文感性回應。(圖/翻攝自小野臉書)小野在文中先從自己說起。他說1989年,當時年僅37歲的他為了陪孩子長大,便離開了中央電影公司,之後便持續寫作,至今已有100本,讀者就是他的衣食父母。他強調自己不靠任何勢力,也早離開了電影界,不懂丁守中指控的「民進黨執政時,文化圈子想活下去的,誰不巴著小野?」從何而來。小野還說道,「我陪伴我的學生柯文哲在市政府的這三年我是無酬志工,當初你嚷著要我辭職時,我就立刻做了。」更嚴正表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想的那樣攀權附勢。」。接著小野花了相當長的篇幅,替老友吳念真抱屈。小野說他尊敬吳念真,並不是因為他寫過許多獲獎無數的小說或劇本,也不是因為她拍了許多傑出廣告或一手創作了一系列的舞台劇。「我尊敬他,是因為他的所有創作一本初衷、始終如一。」,小野更說吳念真總以平凡小人物為出發點,了解、關心他們,使大部分的市井小民都能在他的作品中找到尊嚴與價值,甚至是存在和活下去的意義。小野還說除了尊敬吳念真,「也尊敬在那個貧困時代力爭上游並且不忘也扶持其他人的人。」,小野吳念真這樣的人「完全不必依靠任何政黨的奧援生存」,如今卻被丁守中這樣攻擊,「這樣你應該明白了我內心的悲傷了吧。」文末小野再度向丁守中喊話,「這就是我想回應你的人身攻擊,希望因為這樣,使你相信,你用的許多思考方式都是比較舊的思維方式,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我們成長於貧窮,所以了解貧窮,所以力爭上游,也知道扶弱濟貧。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帥市長高民調仍自責:不能陪子去醫院當年的駝背醫師 作家:一眼看出症狀不見犀利好口才 陳其邁前助理這樣看柯P政策成雜誌 學姐拿到先發炫耀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qusebm860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